查理·辛打招呼被拒怒轰蕾哈娜:乡下妹
2014-05-24 10:05:0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麻烦精查理·辛(Charlie Sheen)近日在网上炮轰美国性感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称其是“乡下妹”。

网易娱乐5月2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麻烦精查理·辛(Charlie Sheen)近日在网上炮轰美国性感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称其是“乡下妹”。

事情起因是日前查理辛与艳星未婚妻Brett Rossi在圣莫尼卡某餐厅吃饭庆祝Brett生日,而碰巧蕾哈娜也在餐厅内。查理·辛本想上前打招呼介绍未婚妻,不过蕾哈娜拒绝见面,称当时有很多狗仔队并不是合适时间。查理·辛在网上勃然大怒,更炮轰蕾哈娜是“乡下妹”,没见过世面!当然蕾哈娜也不是善男信女,在Twitter反击查理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