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出席上海电影节 “王妃范儿”备受追捧
2014-06-16 15:34:06 来源:汉网
 


妮可·基德曼美艳亮相上海电影节



妮可·基德曼向粉丝送香吻



妮可·基德曼女神范儿十足



妮可·基德曼走上上海电影节红毯



杨澜、吴征夫妇恩爱亮相上海电影节
 
汉网讯 妮可红毯艳压群芳 获上影节杰出贡献奖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14日晚在上海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来自海内外的数百位电影人亮相红地毯。作为本届电影节的重量级嘉宾,一袭华服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光采照人,压轴单独踏上红毯,微笑向媒体记者们致意,举手投足间的典雅风范可谓魅力十足。
 
此次妮可携新片《摩纳哥王妃》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为影片宣传助势。《摩纳哥王妃》既因讲述好莱坞传奇女星格蕾丝·凯利的精彩人生、也因作为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而备受海内外瞩目。电影界流传着“无人能演好格蕾丝·凯利”的传言,同为奥斯卡影后的冷艳女神,妮可·基德曼此番演绎广受好评,戛纳首映之后,各国媒体均不吝溢美之辞,盛赞妮可“演技惊人”,“令人难以忘怀”。一片闪光灯照耀之下,妮可优雅步入礼堂,尽显优雅尊贵的“王妃”气派。
 
开幕典礼上,由金狮、金球以及英国奥斯卡影帝休·格兰特与著名导演吴宇森联袂,为妮可·基德曼授予杰出贡献奖。手捧奖杯的妮可显得十分开心,她一再表示,中国的一切都令她流连忘返,能得到“杰出贡献”的赞誉更是倍感荣幸,也希望日后的合作取得更进一步的进展。6月15日,妮可将出席《摩纳哥王妃》的记者招待会与首映礼,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及网友提问,并将与杨澜密切对话。
 
电影《摩纳哥王妃》讲述了好莱坞女明星格蕾丝·凯利在嫁入摩纳哥王室六年后,遭遇到了自我认同危机和家庭危机,并发现了一个颠覆王室的阴谋。国事家事错综复杂,格蕾丝的最终选择,将决定自己的人生,决定摩纳哥的兴亡。该片作为第67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广受观众关注,已定于6月20日国内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