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着绿装出席活动 威廉称暂无添丁计划
2014-03-18 14:37:11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凯特王妃身着翠绿色风衣,搭配绿色礼帽和高跟鞋。
凯特王妃身着绿色风衣,搭配绿色礼帽和高跟鞋。


 英国当地时间3月17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被一个士兵问起是否要再为皇室添丁时表示暂时没有这个打算。但是一直关注皇室生活的大众们不要失望,威廉王子并没有说将来不增添家族成员。只是表示目前,一个孩子已经足够。威廉王子对另一个提起这个话题的士兵说“也许有一天会,但是现在一个已经足够,我们很满足”。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在访问英格兰奥尔德肖特(Aldershot, England)由爱尔兰士兵驻守的军事基地时回答的这些问题。当天这对皇室夫妻为庆祝圣派翠克节(St. Patrick’s Day)的活动,简短露面。凯特王妃身着绿色风衣,搭配绿色礼帽和高跟鞋。

当天,小乔治王子并没有和他的父母一同出席庆祝活动,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位皇室小成员将在下个月和父母一同出访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