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出席活动有问必答 为粉丝下厨
2014-06-14 10:22:31 来源:汉网
来源: 新快报(广州) 
 
“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今晚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暖房Party”粉丝见面会。昨天下午的记者发布会上,朴有天全程带着温暖的笑容,逐一回答记者提问,亲切如乖巧的邻家大男孩
 
朴有天
 
朴有天
 
金羊网-新快报6月14日报道 “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今晚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暖房Party”粉丝见面会。昨天下午的记者发布会上,朴有天全程带着温暖的笑容,逐一回答记者提问,亲切如乖巧的邻家大男孩。
 
——满足
 
没出机场就听到粉丝尖叫
 
朴有天是昨天中午抵达广州的,大批粉丝早早就等在了机场,他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走了另外一个出口离开。“这是我第一次以个人身份来到广州,上次为了宣传亚运而来,品尝了不少广州的小吃,印象深刻。中国的粉丝是最热情的,我刚才还没走出机场就听见他们的尖叫,这让我很有满足感。”不仅是机场,记者会所在的酒店也是挤满了粉丝,他们苦等一两个小时只是为了看看朴有天走进记者会现场,几秒钟已经让他们尖叫、疯狂。
 
这次的见面会以“乔迁新居暖房”为主题,朴有天表示希望通过轻松的聊天方式和粉丝交流,其中还会特别安排做料理的环节。当被问到他的厨艺如何时,朴有天笑了,“我想男人对于烹饪应该都不会太擅长吧?我自己的厨艺其实很一般,但是这次我选择了为粉丝们做料理,想把它当成礼物送给大家。”为中国粉丝准备的礼物远不只料理,朴有天还特意准备了一首中文歌。“这是我在韩国从来没唱过的,但是我不能说名字,希望见面会上会给你们惊喜。”
 
据介绍,见面会现场主办方会设置粉丝留言区,让粉丝们把想说的话写给朴有天。因为朴有天刚过完生日,粉丝们也会在见面会上为朴有天送上惊喜。
 
——巩俐
 
最喜欢的中国女演员“有点年纪”
 
朴有天给人的感觉很温暖,总是带着笑,这让他在中国有很多的粉丝。这两年越来越多的韩国明星来到中国,朴有天说很多中国的粉丝都希望他能够常来,也有一些不错的中国影视作品在邀请他,但是目前他的时间不允许,他表示如果时间能安排得过来的话,他很希望多来中国。
 
朴有天最近拍摄了一部现实题材的电影《海雾》,讲一群偷渡者的故事,其中有一位女士掉下了海,大家努力地去救她。“我扮演的是一个很单纯的年轻人,但是他与社会脱节,我想可能每个人心里都会有这样的一面。每个人心里的恶都是通过不同的形式表达的。”
 
朴有天说他最喜欢的女演员是《钢铁侠》的女主角。至于他最欣赏的中国女星,朴有天想了想,他说:“最近有新电影上映,我突然想不起名字了。”主持人于是说了范冰冰等女星的名字,朴有天说:“是位有点年纪的。”当有人提到巩俐的名字时,朴有天兴奋地说:“巩俐,对!”他说觉得巩俐的演技非常好,喜欢是一种感觉。
 
在记者会上,朴有天几乎有问必答,唯独忽略了即将服兵役的话题。他表示最近工作都很忙,累的时候他只想在家呆着休息或者和朋友喝酒放松,“今年夏天要是可以的话,我想去野营。”
 
——有诚意
 
邀同门师姐Gummy当嘉宾
 
这次虽然只是见面会,但是朴有天却花了很多心思,还特意邀请了同门师姐Gummy担任嘉宾,两人今晚现场会合唱。
 
对于Gummy,也许中国的歌迷并不熟悉,她表示这是她第一次踏上中国的土地,但对于Gummy的歌大家应该不陌生,她被誉为电视剧主题歌女王,《那年冬天风在吹》的主题歌就是她演唱的。“有天是个非常温暖的人,不久前我加入了新的经纪公司,和有天成了一家人,在我的新专辑里也跟他一起合唱了一曲。这次来,我看到广州是个美丽的城市,粉丝也很热情,我很羡慕有天,希望未来能跟他合唱一曲中文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