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鬼饰演者梅奥尔心脏病突发而亡
2014-06-14 10:21:54 来源:汉网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英国喜剧演员里克?梅奥尔(Rik Mayall)于6月9日晨跑后在位于伦敦郊区的家中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56岁。
 
梅奥尔(资料图)
 
梅奥尔(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6月14日报道 英国喜剧演员里克?梅奥尔(Rik Mayall)于6月9日晨跑后在位于伦敦郊区的家中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56岁。
 
梅奥尔主演过90年代喜剧《捣蛋鬼弗瑞德》(Drop Dead Fred),也曾出演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的皮皮鬼一角,被称为80年代最好的喜剧演员之一。
 
梅奥尔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说道:“我们都知道梅奥尔倍受喜爱,但当看到这么多人一起为梅奥尔悲痛哀悼,我们所有人都十分感动。”芭芭拉最后甚至以梅奥尔式的幽默回应大家:“非常感谢大家,现在可以滚蛋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