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弘基自创品牌掀新时尚浪潮
2014-06-14 10:20:34 来源:汉网
来源: 国际在线(北京) 
 
FTISLAND成员李弘基的自创时尚品牌“SKULL HONG”深受消费者追捧,开业仅三天大部分商品便宣布告罄。
 
李弘基
 
李弘基
 
国际在线6月14日报道 据韩国某报报道,FTISLAND成员李弘基的自创时尚品牌“SKULL HONG”深受消费者追捧,开业仅三天大部分商品便宣布告罄。
 
该品牌由李弘基担任创意总监,自开业以来店内出售的珠宝、美甲饰品、装饰品等均被抢购一空,现在想要购买的顾客只能先进行预约。值得一提的是,一直对美甲颇有心得的李弘基此次推出的美甲商品人气最为高涨。
 
SKULL HONG的相关人员表示:“从开业以来,我们便不断接到顾客的订单,不少外国的粉丝甚至要求开设海外订购网页。”
 
最近,李弘基因主演电视剧《百年的新娘》在整个亚洲都积累到相当不俗的人气。从本月28日开始,李弘基将先后前往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地完成他首次个人粉丝见面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