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素颜登时尚杂志 演绎不一样的女人
2014-04-02 09:55:09 来源:汉网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据外媒3月31日报道,流行天后Lady Gaga荣登时尚杂志《PORTER》2014年夏季封面,主打美丽女强人,不施胭脂依旧惊艳。封面上的Gaga朴素淡雅,给人一种与往不同的气质和感觉。
 
环球时报-环球网4月2日报道 据外媒3月31日报道,流行天后Lady Gaga荣登时尚杂志《PORTER》2014年夏季封面,主打美丽女强人,不施胭脂依旧惊艳。封面上的Gaga朴素淡雅,给人一种与往不同的气质和感觉。
 
据悉,著名时尚摄影师组合伊内兹&维努德 (Inez & Vinoodh)为好朋友Lady Gaga拍摄了一组别具一格的照片,而照片中Gaga流露出的独特气质深深吸引了《PORTER》时装杂志编辑露西·约曼斯(Lucy Yeomans)。
 
《PORTER》时装杂志编辑露西·约曼斯对于这期Lady Gaga封面表示道,“对于Lady Gaga来说,人们往往容易忽视了她在假发,服装,炒作和舞台表演等现象背后的身份——一个年轻女人和特殊风格艺术家的身份。通过这些封面照片,我们想要揭示Lady Gaga背后的真正的女人形象,展示流行艺术技巧下的真正艺术家形象。”此外,约曼斯还表示道,“其实,在我第一次看到摄影师组合伊内兹&维努德镜头下的Gaga时,便决定要让她担任我们的杂志封面。照片中的Gaga只身穿其祖母的老式长袍,但那却是我见过的所有有关于Gaga照片中最真实,最有个性又最美丽的照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