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自曝曾破产 办演唱会投300万积蓄
2014-03-17 14:13:06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Gaga自曝曾破产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Lady Gaga于2008年推出首张专辑The Fame即一炮而红,向来努力的她,除巡回演唱、代言香水等,理应财源滚滚,但事实上,2009年举行Monster Ball巡回演唱会时,她为了力求完美,倾尽自己300万美元积蓄。

日前,在一个纪录片中Gaga表示,“我有300万美元在银行,但全都投进了我的舞台,所以当时我已经破产”。连Gaga的父亲也不明白为什么女儿已走红,却仍身无分文,还要贴钱办演唱会。Gaga后向父亲解释,因为希望吸引演唱会主办商 Live Nation主席Arthur Fogel注意,所以才会不惜工本。结果她如愿以偿,Arthur投资了她的巡回演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