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不满与水果姐比较:我们完全不一样
2014-03-17 14:13:06 来源:
gaga不满与水果姐比较
gaga不满与水果姐比较


  据国外媒体报道,Ladygaga在14日的SXSW音乐节的主题演讲中表示非常不满自己经常与“水果姐”凯蒂-佩里比较。“我不知道我和凯蒂究竟有什么可比的。我们的音乐完全不一样,不能更不一样了。我在某种程度上并不适合流行音乐,但我愿意尝试从某些方面改变它,从而不让自己变成流行音乐的工具。”

  27岁的LadyGaGa与29岁的凯蒂-佩里一直被拿来作比较,但她们一直否认两人之间的竞争。在gaga的《Applause》与凯蒂的《Roar》同日发行后,GaGa曾表示自己很喜欢凯蒂-佩里和她的粉丝。

  回头看看GaGa在SXSW音乐节上被呕吐艺术家用颜料吐满满身,坐震动玩具猛互蹭的表演,绝对不会有人觉得她和水果姐一样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