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分手不涉第三者 亲证情断邓紫棋
2014-03-15 10:56:00 来源:汉网
林宥嘉邓紫棋恩爱现身红毯
林宥嘉邓紫棋恩爱现身红毯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宥嘉与邓紫棋(G.E.M。)自从传出分手消息后,传闻每天都新鲜,先是指两人分手因林宥嘉多次“劈腿”,先后恋上同门师妹陈匡怡及台湾女歌手丁文琪,之后还指G.E.M。事业起飞才急甩男方,还已恋上比自己年长22岁的唱片公司老板以及音乐监製Lupo Groinig。面对各种谣言,林宥嘉昨天(3月13日)前往香港宣传香港演唱会时终于开腔,亲证与G.E.M。已分开了一段日子,原因不涉及第三者。

林宥嘉昨天(3月13日)前往商台宣传4月26日在红馆举行的演唱会。自从与女友G.E.M。默认分手后,传言不断,昨天(3月13日)林宥嘉终于清楚交代,希望能平息风波。

感情已结束了一段时间

林宥嘉说:“我之前在台北的记者会上说过,虽然大家在不同的方向,但我会祝福每个人。其实我觉得在香港也一定要再讲,但之后引申出很多不好的、不正确的报道,所以我要说。对,这段关系已结束了一段时间,我们的感情也结束了一段时间。我觉得我想好好的讲一次,或者大家就不再有这些风波。”林宥嘉拒透露分手细节,觉得与G.E.M。有过一段大家真心对待的时间已很好,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项功课,其他的细节,如分手原因就放在心里,彼此清楚就足够。

否认恋上丁文琪

林宥嘉说:“G.E.M。现在很受欢迎,很多人喜欢。我觉得她现在的事业很有成就,我很为她开心。大家要记得,在这段关系里,有两个人都是生活得非常认真,在音乐上非常的认真,我觉得这样就可以了。”面对劈腿的指控,林宥嘉表示不少报道都过于渲染而且不正确,强调与G.E.M。的关系从开始到结束都是两个人。至于丁文琪,他强调对方只是自己的一个好朋友,希望外界不要错误地渲染这段友谊。现在的感情状况是单身?他说:“我之前4年努力学习做一个好的男生,从今以后,我私底下的生活会很低调。其实我本来就是很低调和安分的人,我还是会保留私底下生活的快乐,不希望身边的朋友受到无谓的困扰,因为他们不是艺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