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戴普戴女款钻戒 间接证实订婚传闻
2014-04-02 09:53:42 来源:汉网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约翰尼•戴普戴女款钻戒。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男神约翰尼?戴普(Johnny Depp)于本周一到访北京,为新电影《超验骇客》(Transcendence)宣传造势。活动当天,约翰尼左手无名指一枚女款钻戒格外吸人眼球,疑似为送给未婚妻、演员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订婚钻戒,间接证实了订婚的传言。

环球时报-环球网4月2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男神约翰尼?戴普(Johnny Depp)于本周一到访北京,为新电影《超验骇客》(Transcendence)宣传造势。活动当天,约翰尼左手无名指一枚女款钻戒格外吸人眼球,疑似为送给未婚妻、演员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订婚钻戒,间接证实了订婚的传言。有消息称,因为订婚戒指对于未婚妻来说尺寸过大,约翰尼才将其据为己有。活动当天被问及到订婚传言,约翰尼笑称:“可能是我手上的女款戒指泄密了,我还真是不小心”。约翰尼与27岁的女演员艾梅柏?希尔德订婚的消息已盛传数月之久,女方曾与凯文?科斯特纳合作出演今年早时在美国上映的电影《三日刺杀》(3 Days to Kill)。

约翰尼此次来京旨在宣传新片《超验骇客》,在这部科幻大片中约翰尼饰演一位身患绝症的科学家,弥留之际将自己的大脑下载进了计算机。该片主题为:如果我们可以将人类大脑上传进计算机,世界将会作何改变?共同出演该片的还有饰演强尼妻子的英国演员丽贝卡、豪尔以及摩根、弗里曼。该片将于4月18在中国与美国同步上映,中国也是该片唯一使用3D放映的国家。北京王府井活动当天,约翰尼同台下观众亲密互动,十分有爱,整场宣传活动气氛愉快。采访中他表示此次到访中国对他来说是一次非常温馨的体验,而他对东方文化也情有独钟。之所以选择来中国推广其新电影,也是因为中国具有相当大的票房市场。活动期间,约翰尼不时抬起左手,露出他送未婚妻的鸽子蛋钻戒,毫不避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