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岛优子暗交棒球手做小三 女方有意逼婚自保
2014-04-01 15:51:30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曝大岛优子暗交棒球手做小三。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子偶像组合AKB48主将大岛优子被曝大玩三角恋,介入棒球手坂本勇人和前体操选手田中理惠之间的恋情,更与男方住在同一大厦方便幽会,田中则被指向坂本逼婚,强行赶尽小三!

将于6月正式在AKB48毕业的“一姐”大岛优子,近日被日本媒体大爆陷入三角恋,疑搭上优子的坂本勇人,是日本极具人气的职业棒球手,早前他被爆与前体操运动选手田中理惠拍拖,两人可谓体育界的金童玉女,更被杂志刊登亲密合照,处于热恋期的坂本和田中均露出甜蜜表情。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向来绯闻多多的坂本,其实只为与田中的肉体关系而拍拖,但田中却视坂本为结婚对象,双方更已经见过家长,并处于半同居状态。

女方有意逼婚自保

日前有爆料指坂本自去年秋天与优子擦出火花,两人更搬进同一大厦内,方便随时幽会以掩人耳目,入行以来受到事务所禁止恋爱令的优子,被指将于6月离队,在得到恋爱自由后,将会向坂本发动攻势,希望能夺得正印地位,消息传出后,有指田中向友人张扬希望与坂本在今年内结婚,誓向男友逼婚。同时坂本被指曾经透露希望未来太太在婚后做全职主妇,惟田中有意为2020年东京奥运担任体操助教,因此坂本可能将目标转移至优子身上。

内田真由美不续约

此外,前天因为天气恶劣而被迫取消国立竞技场开秀,优子联同队友高桥南在视频网站上载短片向粉丝致歉,并大派定心丸承诺会补演,不过4、5月档期已经密密麻麻的优子,可能要到AKB每年一度的总选举时,也就是6月才能补办演唱会。至于AKB“拳后”内田真由美,昨天在个人网站宣布与事务所约满后不会续约,有网友估计她将会是下一个退出AKB的成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