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组被恶整集体素颜 被调侃像“鬼婆婆”
2014-01-01 12:05:00 来源:

早安少女组素颜

早安少女组素颜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子团体早安少女组,日前参加富士电视台新春节目录制,惨被制作单位恶作剧,10名团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以睡衣、乱发、素颜形象等,在近千位粉丝面前曝光,让她们笑着直呼“被耍了”。而队长道重沙由美则因为被吓很大,脸部狰狞模样,被网友调侃像“鬼婆婆”。

早安少女组为日本节目录制新春特辑,殊不知已被制作单位大恶搞,她们原是开心地进入剧组安排的小房间,晚上准备就寝时,还边聊天、大玩床战,最后团员全部甜蜜进入梦乡。隔日天一亮,她们房间四个角落墙壁木板,顿时全部倒下,音乐立刻响起,还在熟睡中的她们突然惊醒,看着眼前近千名歌迷在欢呼,尽管穿睡衣还素颜,还是敬业的拿起麦克风跟着音乐演唱。

事后,早安少女组全体换上队衣跟上妆后,大呼被节目给耍了,而队长道重沙由美在节目中则因太过惊讶,从棉被中跳起的那一刻,脸部狰狞、头发凌乱的模样,被网友调侃太像“鬼婆婆”。但也有不少网友看到团员们被吓到的样子,直呼实在太可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