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年花4万买情趣用品 店员曝:镶金的
2013-12-30 10:35:45 来源:

\

碧昂斯与老公JAY Z(资料图)

\

碧昂斯身材火辣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红歌手碧昂丝(Beyonce Knowles)身材火辣,不时在个人的音乐录影带中展现性感的姣好身材。而她经常和老公杰斯(Jay Z)在公开场合晒恩爱29日被媒体爆料私生活,指出她们喜于购买一些“玩具”来增添兴致。

碧昂丝和老公杰斯(Jay Z)事业旺,夫妻俩婚後感情依旧甜蜜如昔,据外媒报导,她日前被纽约曼哈顿某间情趣用品店的店员爆料,这位大明星一年在这家店上花了6千美元(将近人民币3万6千元)在情趣用品上,最近一次是在圣诞节后前往购买。店员表示:“她们没有买一些高难度或太极端的用品,不过,倒是有不少镶金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碧昂丝日前出现在美国麻萨诸塞州的沃尔玛连锁量贩店,阔气地送了店内总共720人每人内有50美金的礼物卡,最后总共花了3万7500美金,相当于112万台币,还在信封上写“佳节快乐!”送给大家一个圣诞惊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