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阳大尺度合作闵孝琳 街头热吻
2014-06-12 08:05:2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天团Big Bang成员太阳的新歌《1AM》(凌晨一点),MV昨天公开,其中他与闵孝琳饰演分手情侣,更有激烈吻戏与床戏,一推出就登上韩国搜寻网站第一名。
 
太阳新歌MV截图
 
太阳新歌MV截图
 
网易娱乐6月1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天团Big Bang成员太阳的新歌《1AM》(凌晨一点),MV昨天公开,其中他与闵孝琳饰演分手情侣,更有激烈吻戏与床戏,一推出就登上韩国搜寻网站第一名。
 
在MV中,太阳和闵孝琳饰演一对情侣,分手后仍思念彼此,为了忘记伤痛,太阳与友人喝酒到深夜,脑海中则一直浮现和闵孝琳争吵及热恋的回忆。
 
片中可以看到闵孝琳超性感,秀出香肩,并大露水蛇腰,而太阳则是嘻哈街头风格,两人除了在街头热吻之外,更在床上缠绵深吻,让粉丝大饱眼福。
 
太阳表示:“这是一首表达对于已经分手爱人的想念之歌,会让人听了心痛,我也加上一些我自己的故事,是一首充满了我真心真意的曲子,希望大家听了之后,能够感受到我真实的情感,与我更加贴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