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与金泰熙约会照曝光 并排坐似普通情侣
2014-06-17 09:05:59 来源:汉网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近日,Rain与金泰熙在韩国首尔的烤肉店约会照片被曝光。照片中,金泰希身穿简单的灰色T恤,头戴鸭舌帽,与Rain先后进入一家烤肉店。Rain身穿休闲格子衬衫,两人像普通情侣一样并排坐在一起,看上去恋情未受繁忙工作影响。
 
Rain与金泰熙约会照曝光
 
Rain与金泰熙约会照曝光
 
中新网6月17日报道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近日,Rain与金泰熙在韩国首尔的烤肉店约会照片被曝光。照片中,金泰希身穿简单的灰色T恤,头戴鸭舌帽,与Rain先后进入一家烤肉店。Rain身穿休闲格子衬衫,两人像普通情侣一样并排坐在一起,看上去恋情未受繁忙工作影响。
 
今年2月,两人也被拍到在美国洛杉矶游乐园约会的照片。据悉,二人约会结束后,Rain随即赴上海参加电影节活动,金泰希也前往杭州拍摄电视剧《书圣王羲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