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亚-罗伯茨同父异母妹妹家中自杀
2014-02-11 11:29:00 来源:汉网

来源:新浪娱乐

茱莉亚和她的妹妹南希

南希曾展示家人合照

北京时间2月11日,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10日消息,好莱坞影星茱莉亚-罗伯茨同父异母的妹妹南茜-莫特斯(Nancy Motes)被发现在家中浴缸内自杀,终年37岁。其家人表示,死亡原因是“明显的药物过量”。

上周日下午,南茜-莫特斯被发现死在洛杉矶家中的浴缸内,据验尸官透露屋内角落里散着多粒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罗伯茨的家人也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悲剧:“对于我们来说这个消息万分悲痛,南希被发现死在洛杉矶的家中,死因被确认为明显的药物过量,家人在听到这一消息后万分震惊和悲伤。”

据参与调查的洛杉矶警方透露,他们赶到时发现南希已经在家中的浴缸内死亡,浴室内发现了处方药和非处方药,不排除南希有吸毒的可能。南茜-莫特斯是奥斯卡影后茱莉亚-罗伯茨最小的妹妹,是伯茨的母亲和继父莫特斯的女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