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9岁男孩沉迷于自拍 因照片不完美欲自杀
2014-03-26 16:11:40 来源:汉网

来源:现代快报

英19岁男孩沉迷于自拍 因照片不完美欲自杀
沉迷于自拍的19岁男孩鲍曼

据现代快报3月26日报道 据美国《时代》周刊报道,英国19岁男孩丹尼·鲍曼疯狂沉迷于自拍,曾为了拍一张“完美”的自拍照而每天花去10个小时。鲍曼15岁的时候迷上自拍,后来对自拍越来越痴迷,不得不因此退学,在家中休养了半年。

沉迷自拍期间,鲍曼体重减轻了12.7公斤,并且脾气变得暴躁,每当他的父母劝他不要自拍时,他就会大发雷霆。

“我总是在追求拍摄完美的自拍照,当我意识到我不可能拍摄一张完美的自拍照时,我想自杀,”鲍曼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自拍,我失去了我的朋友、学校、健康和大部分生活。”

自拍成狂让鲍曼过度服用药物,试图以此自杀,幸好被他的母亲发现。鲍曼只是一个非常极端的例子,但精神学家们已经开始考虑将自拍成瘾列入严重精神健康问题。精神学家们认为,鲍曼患有严重的身体畸形恐惧症,这种病的患者通常对自己的身体极度关注,总是认为自己身体的某个部分不好看。现代快报记者 李欣 编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