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丹斯切尔晒自拍 素颜零修图令粉丝惊讶
2014-05-24 10:10:10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外型清新,2008年因演出《好好先生》、2009年的《和莎莫的五百天》后知名度大开。不时在个人相片平台分享生活趣事的她,日前曝光一张刚睡醒、完全素颜的模样,而零修图的自拍照也令粉丝惊艳,直呼:“漂亮,看起来差不多耶!”

佐伊晒素颜自拍美照

佐伊晒素颜自拍美照

丹斯切尔剧照

丹斯切尔剧照

网易娱乐5月24日报道(文/小易)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外型清新,2008年因演出《好好先生》、2009年的《和莎莫的五百天》后知名度大开。不时在个人相片平台分享生活趣事的她,日前曝光一张刚睡醒、完全素颜的模样,而零修图的自拍照也令粉丝惊艳,直呼:“漂亮,看起来差不多耶!”

在电影《和莎莫的五百天》中饰演怪怪美少女“夏天”的佐伊,同时有演员和双人团体《She & Him》女歌手的双重身分,不时为她的电影展现歌喉。这回她自行曝光零修图素颜照,让粉丝直赞:“看起来比较年轻”、“素颜真的比化妆更好看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