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球场与警察自拍 摔坏手机捐款2.5万
2014-05-16 11:05:3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歌手蕾哈娜上周到洛杉矶欣赏NBA季后赛,坐在她身旁的警方高层邀她合照,她礼貌地答应并拿起对方的手机自拍,然而她因失误使电话堕地,导致手机屏幕爆裂。之后,她马上道歉并在网上道歉。此外,她还向洛杉矶警察基金捐出了2.5万美元善款。

蕾哈娜球场与警察自拍

蕾哈娜球场与警察自拍

网易娱乐5月16日报道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歌手蕾哈娜上周到洛杉矶欣赏NBA季后赛,坐在她身旁的警方高层邀她合照,她礼貌地答应并拿起对方的手机自拍,然而她因失误使电话堕地,导致手机屏幕爆裂。之后,她马上道歉并在网上道歉。此外,她还向洛杉矶警察基金捐出了2.5万美元善款。

蕾哈娜今年2月跟歌手男友Drake复合后,最近又再传分手,据媒体引述知情人士消息,虽然Drake仍然深爱女方,但因性格不合,经常为小事争吵不休,最后两人决定各行各路。自2009年蕾哈娜遭旧爱Chris Brown殴打后,没多久就与Drake复合了,可惜两人关系,多次分分合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