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爆粗违法拘禁他人 再上法庭当被告
2014-05-16 10:55:4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尽管是拥有数以千万计粉丝的超级偶像,不过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却多次惹上官司。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比伯最近又被一位摄影师告上法庭,对方称自己被小天王及其保镖违法拘禁。

网易娱乐5月16日报道 尽管是拥有数以千万计粉丝的超级偶像,不过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却多次惹上官司。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比伯最近又被一位摄影师告上法庭,对方称自己被小天王及其保镖违法拘禁。

这位名叫马努埃尔·穆佐兹(Manuel Munoz)的摄影记者表示,今年1月当贾斯汀·比伯离开迈阿密海滩的一家夜店时,自己尾随这位小天王拍照,但他的这一行为却引起了比伯保镖的不满,后者将他逼进了附近的一家地铁旅馆内,在他躲进旅馆内的一个浴室时,该保镖锁住了大门,而且要求他删掉与比伯有关的照片。

马努埃尔·穆佐兹还表示,比伯的保镖当时还试图强行从他手中抢走内存卡,抢卡的同时对他进行了拳打脚踢,而且他的摄影机也被损坏。随后这位记者拨打911报警,他在电话中向警方求助,同时表示自己的内存卡已经被比伯的保镖抢走。

令人生疑的是,在警方的911报警记录中,马努埃尔·穆佐兹并没有说自己遭到了保镖的殴打,他只是说对方绊倒了自己,结果导致他的左膝有轻微擦伤,然而在向法庭递交的诉状中,他却表示自己遭到了殴打。在他的这份诉状中,贾斯汀·比伯及其保镖都是被告人。

对于这份诉状,贾斯汀·比伯的代理人霍华德·威兹曼(Howard Weitzman)回应道:“这桩官司又是一起狗仔讹钱的事件。这位记者也承认,比伯当时并不在事发现场,报警时他只跟警方说自己擦伤了膝盖,但现在他却声称自己遭到了殴打,另外他的相机也没有损坏。”

对于事发时比伯不在现场,小天王的确有着确凿的证据,因为就在当晚的晚些时候,他就因酒后超速驾驶而被警方逮捕。外媒预计,小天王的保镖之所以强行要求这位摄影师删除照片,甚至不惜采取违法拘禁的方式,很可能是他认为这位摄影师拍下了比伯醉酒的丑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