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就老公遭妹妹暴打发声明:已互相致歉
2014-05-16 07:45:41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碧昂斯妹妹在电梯中暴打Jay-Z视频曝光后,碧昂斯夫妇紧接着就去NBA赛场看球秀恩爱,让人以为家暴事件就将这样不了了之,但日前,碧昂斯的妹妹Solange打破沉默,发布联合声明,称冲突双方已经互相致歉,大家还是一家人。

碧昂斯夫妇

碧昂斯夫妇

网易娱乐5月16日报道 碧昂斯妹妹在电梯中暴打Jay-Z视频曝光后,碧昂斯夫妇紧接着就去NBA赛场看球秀恩爱,让人以为家暴事件就将这样不了了之,但日前,碧昂斯的妹妹Solange打破沉默,发布联合声明,称冲突双方已经互相致歉,大家还是一家人。

美国时间5月15日,碧昂斯夫妇和碧昂斯妹妹Solange发给美联社的一份联合声明,称虽然大家都在猜测事件的起因,但最重要的是他们作为一个家庭已经解决了这件事,Solange和Jay-Z已经互相致歉,他们一家人也都已经不再纠缠此事向前看了。

TMZ网站于周一公布了一段拍摄于纽约Standard酒店监控视频,视频显示,碧昂斯的妹妹Solange当着姐姐的面暴打姐夫Jay-Z,随后被保镖阻止,根据当时几人的穿着可以看出事情发生于Met Gala After party结束后。

随后有报道称Solange有长期嗑药的问题,并且情绪不稳定,对此,声明中特别指出“关于Solange嗑药以及情绪不稳的报道是明显错误的,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问题,我们也不例外。我们是家人,我们关爱彼此,我们已经不再纠缠此事并且希望其他人也同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