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5岁少年看A片被妹妹撞见 妈妈报警
2014-08-11 09:28:10 来源:汉网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15岁少年日前因在家中看A片差点遭到逮捕。他的母亲认为儿子在家中偷看A片,让另外年幼的小女儿处于色情环境中,而选择报警处理。
 
美国15岁少年看A片被妹妹撞见 妈妈报警

美国15岁少年看A片被妹妹撞见 妈妈报警
 
环球时报-环球网8月11日报道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15岁少年日前因在家中看A片差点遭到逮捕。他的母亲认为儿子在家中偷看A片,让另外年幼的小女儿处于色情环境中会有不良的影响,而选择报警处理。
 
据报导,本周二(8/5)一名母亲带2岁女儿外出,只留15岁的儿子独自看家。稍晚,母女俩返家时,2岁的女儿打开客厅的电视居然出现了色情画面,因为生气儿子居然让不懂事的妹妹暴露在色情环境中,妈妈一怒之下拨打了911,要求警察一定要把少年的问题行为留下纪录。
 
由于刑法中并无相关责罚针对在家中观看A片,所以警察也有点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最后仅做了纪录并无对少年做出逮捕或发出传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