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开发狼人剧集 “超自然之夜”或将换血
2013-12-04 16:36:41 来源:搜狐娱乐
NBC的“超自然剧集联盟”或许又要有新员加入了
NBC的“超自然剧集联盟”或许又要有新员加入了


  NBC电视台准备为周五的超自然之夜开发一部新的剧集。这个档期现在正由《格林》(Grimm)领衔,目前搭档播出的则是乔纳森-莱斯-梅耶斯(Jonathan Rhys Meyers)主演的《德古拉》(Dracula),而目前该剧的收视成绩实在不容乐观。这部新剧集将由《德古拉》的监制及总编剧丹尼尔-纳夫(Daniel Knauf)继续担任监制工作,而故事则来源于环球影片公司2010年出品的,由本尼西奥-德尔-托罗(Benicio Del Toro)和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主演的电影《狼人》(The Wolfman)。

  剧集《狼人》将由环球影业公司的子公司环球电视公司,与斯考特-斯塔伯(Scott Stuber)的蓝草影视合作制作。而斯塔伯自己的制片公司也是电影版的《狼人》的三个主要制作公司之一。这个故事将会思考主角作为一个男人、一个人类的意义。主角名为劳伦斯-塔伯特(Lawrence Talbot),他因受到古代咒语的诅咒,而变成了一个充满力量的原始掠食者——狼人。斯塔伯与裴全(Quan Phung 音译)将与纳夫一起担任本剧集监制和编剧的工作。除了《狼人》之外,纳夫与NBC还将合作开发另一个超自然题材的剧集,而这部剧集则将由伊莱克特斯公司制作,预计将有13集的长度。

  这部未命名的原创剧集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六名邪恶的家庭女教师组成了一个名为汉考克公园的私人女子俱乐部,她们运用邪恶的超能力,成为了统治洛杉矶的真正王者。本剧依旧由丹尼尔-纳夫编剧,他还将于伊莱克特斯公司的本-希尔曼(Ben Silverman)和吉米-福克斯(Jimmy Fox)合作担任本剧的监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