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明年继续制作直播音乐剧 欲开启圣诞新传统
2013-12-11 17:02:47 来源:搜狐娱乐
NBC现场直播版《音乐之声》海报
NBC现场直播版《音乐之声》海报


  NBC电视台在上周四晚间直播了由美国偶像第四季冠军凯利-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及《真爱如血》男主角史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主演的新版《音乐之声》,并获得了1860万收视人数的好成绩——事实上这是近十年来NBC周四档最好的成绩了。NBC决定在此基础之上趁热打铁,宣布将再次制作适合家庭观看的音乐剧,并预定于明年的节日季搬上电视直播的舞台。

  “《音乐之声》的制片人尼尔-梅隆(Neil Meron)和克雷格-扎丹(Craig Zadan)已经开始选择适合搬上明年电视荧幕的作品了,但选择的范围只包括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并且还得有几首高传唱度的歌曲。”NBC娱乐的主席罗伯特-格林布拉特(Robert Greenblatt)说,“整个周末,手持音乐剧版权的公司和个人都在积极联络我们,希望我们挑选他们手中的作品。我们也对再次尝试这种创作方式感到兴奋。”格林布拉特还明确表示,这种直播音乐剧的形式,很有可能成为节日季的保留项目。他坚信这种“现象级的电视节目”对于未来小荧幕的发展非常重要。“这种新鲜事物在第一年一定能得到不错的反响,但随后几年其实并不好说。但是创作这种现象级的电视节目是必要的,我认为我们可以将这个传统延续下去。”

  新版的《音乐之声》花了18个月才制作完毕,不过格林布拉特表示下一个此类制作并不会花费如此之长的时间。“我们已经完成过一次,第二次便不用再花18个月了。我们已经从经验中学到了很多。”而制片人梅隆也说,他和扎丹在《音乐之声》的成功基础上,对直播形式的电视节目有了更多的期望。他还表示:“我们希望这种形式的成功,能打开全新娱乐形式在电视荧幕上生存的可能。”

  据悉,3小时时长的新版《音乐之声》的制作费用高达900万美元。此版本将于圣诞节前再次重播,DVD与蓝光将于12月17日发售。由凯里-安德伍德演唱的原声大碟也已经在iTunes发售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