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师》衍生剧法庭戏唱主角 老白小粉有望客串
2013-12-04 16:36:40 来源:搜狐娱乐
《绝命毒师》衍生剧《风骚律师》更多细节曝光
《绝命毒师》衍生剧《风骚律师》更多细节曝光


  AMC电视网的“神剧”《绝命毒师》虽然已经完结,但依旧在粉丝心中余味犹存。而剧集中的明星不只是老白和小粉,还有那位神奇的二流律师萨尔-古德曼(Saul Goodman)。前一段时间,AMC电视网已经宣布将要制作《绝命毒师》的衍生剧——《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暂译名)。但这部聚焦律师萨尔的剧集,到底是《绝命毒师》的前传还是后传,还并未确定。

  有消息称,这部剧集的法庭戏将在故事中占有相当大的比重。饰演的律师萨尔的鲍勃-奥登科克(Bob Odenkirk)表示:“萨尔这个角色招人喜欢的地方也许就是他身上各种元素的反差,剧集(指《绝命毒师》)一开始,他就已经像个小丑一样了。他虽然给自己做了夸张的广告牌,平时也表现的很怪异,但却是个敏锐的律师。如果你注意的话,他在剧中给沃尔特提的建议事后看来都非常中肯,而沃尔特如果能多听听萨尔的话,那剧情的走向将会变得不同。”而至于AMC为何将焦点对准律师萨尔,也许是因为作为一个性格鲜明、有趣的角色,他非常适合作为一部新剧集的主角出现。奥登科克同时还承认,他最近经常待在法庭里观摩。

  而《绝命毒师》的粉丝们也许会更加关心,老白和小粉会不会出现在这部衍生剧里。令人欣喜的是,两位演员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和艾伦-保罗(Aaron Paul)已经表示出了对客串一事的兴趣。而《绝命毒师》的创始人文斯-吉利根(Vince Gilligan)也表示:“我想我可能很难抗拒将几位演员重新集合在镜头前的这件事。”

  也许对于《绝命毒师》的粉丝们来说,法庭里的律师萨尔将会是一件非常新鲜的事情。但同时我们也怀疑,AMC是否已经有些黔驴技穷。毕竟《风骚律师》的角色设定,更像是拿了萨尔的外皮套了一部新剧的内核。但萨尔这个有着自己生活哲学,行事怪异的律师形象,对于剧集的开发来讲,无论是否是出自一部热门剧集,本身已经非常有分量了。所以《风骚律师》的创作者们最终是否能靠这样的设定更加丰满的重塑萨尔的角色,我们也会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