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单》无冬歇一月即回归 接受真正收视考验
2013-12-04 16:36:41 来源:搜狐娱乐
《黑名单》在没有《美国之声》先导的情况下还能稳住现在的收视成绩吗?
《黑名单》在没有《美国之声》先导的情况下还能稳住现在的收视成绩吗?

  喜欢《黑名单》的观众不用经历漫长的冬歇期了:今年秋季的热门新剧集《黑名单》

  而今年,“孔雀台”决定将于一月继续播出三集《黑名单》,以保证周一晚间十点档在观众心中的分量。这三集《黑名单》将跟在《美国忍者武士》(American Ninja Warrior,暂译名,1月13日)和《好莱坞游戏之夜》(Hollywood Game Night, 1月20与27日)之后播出。而在没了《美国之声》这一收视王牌真人秀作为先导的情况下,这样的播出计划也将成为NBC考量《黑名单》真正收视号召力的重要依据。

  《美国之声》在帮助《黑名单》 招揽观众方面当然发挥了很大作用,但《黑名单》自己也有非常不错的录像成绩,有不少人都是通过摄录设备录下该剧改日再看的。所以也许《黑名单》并不只是沾了《美国之声》的光。

  而在一月的三集《黑名单》播出结束之后,NBC准备在2月13日的该时段播出《体育画报》的泳装特辑。如果一切顺利,在冬奥会结束之后,《黑名单》应该将重新与《美国之声》搭档播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