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绝命毒师》落幕 媒体评十大未解之谜
2013-11-24 14:04:43 来源:

  剧中道具服饰拍卖,老白内裤近5千美金

《绝命毒师》中老白的内裤竞价飙高至五千美金
《绝命毒师》中老白的内裤竞价飙高至五千美金

  这边大结局刚播完,那边已经有人将剧中的道具放到网上公开拍卖。从粉色泰迪熊、Tio的按铃、杰西的老爷车、到索尔的Hello Kitty手机等大大小小共四百余件,足以满足狂热粉丝的收藏需求。这些物件的开价均不低,一条老白的内裤竟然已飙到近5千美金。

  媒体评出10大未解之谜

  自从《绝命毒师》开播以来,除了众主演的演技,被褒奖最多的便是该剧的剧情。关于大结局,文斯·吉列根多次表示,他和他的编剧团队会不留下任何一个“没了结”的线索。从社交网络的信息来看,北美广大观众对大结局十分满意,称其“完美”,但似乎“好事”的美国媒体对这部剧爱之深切,仍然找出了10大未解之谜:

  1. Huell到底有没有从旅馆出来?

  说来也是,这个大家伙被汉克困在旅馆之后就没交待了。希望房间里能收的到AMC频道吧!(《绝命毒师》的播放频道)

  2. 索尔怎么样了?

  他到底是不是在内布拉斯加隐姓埋名过起新生活?

  3. 老白的巨款哪儿去了?

  还没等杰克说完钱的下落,老白就一枪子儿嘣了他。那么那么多钱到底去哪儿了?

  4. 老白早年在“灰色物质”公司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们知道老白是被逼着从自己创办的公司出走的,但我们还是不知道具体为了什么。

  5. 炸鸡叔到底是谁?

  他自己声称是移民到墨西哥的智利人,但后来据汉克讲智利根本就没有他的任何记录。所以他究竟是谁?

  6. 玛丽的偷窃癖治好没?

  上一次她偷东西还是在第四季。鉴于第五季这急转而下的局面,我们捉摸着她在巨大压力下老毛病很难不再犯吧?!

  7. 杰西会有什么下场?

  他好不容易逃出“集中营”了,但也许不会逍遥得太久——他的所有供认都刻在录像带上了。

  8. 小男孩Brock的遭遇呢?

  他妈妈惨死,他孤苦伶仃一人要怎么活下去?

  9. 别忘了泰德?

  斯凯勒的前老板是不是还在医院里面呢?

  10. 最急迫的问题:为什么有人会在和洋甘菊茶的时候加豆奶和代糖?

  说真的,那挺恶心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