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玩失忆 《金子》HappyEnding大逆转
2013-11-24 14:04:42 来源:

  搜狐韩娱专稿 (木星/文)9月第3周刚好遭遇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假期,对于在韩国同样是非常受重视的全国性假日,这周的韩剧收视从周一直到假期结束的周四,都因为中秋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出现了明显的下滑趋势。

  2013年9月第3周(0916-0922)

  1. 《主君的太阳》SBS
  2. 《Two Weeks》MBC
  3. 《Good Doctor》KBS 后,该台推出的又一部该类型剧集。其中,池城是一个拥有一切但性格冷酷的财阀二世,黄静茵则是一个一无所有且坐过牢的女子,天差地别的身份决定了这段爱情故事注定是要走虐死人不偿命的路线了。不过有意思的是,除了池城即将结婚,男二号裴秀彬也刚刚完婚,对比现实生活中的甜蜜,两位将在剧中展现怎样的悲伤演技呢?

  周一二的月火剧受中秋节的影响相对较小,tvN的《Who Are You》和SBS的《黄金帝国》均在本周大结局。如果说《Who Are You》开播初期还给人《主君的太阳》一样的新鲜感的话,随着故事的展开,剧情越来越扯,bug百出,简直让观众很无力,估计故事过半后,很多人都是冲着戏份并不多的金材昱的个人魅力坚持到最后的,以这样一部剧,能够维持在平均收视1%以上,还能出口海外,tvN已经是赢了。

\
 崔智友《可疑的保姆》改编自日本创造神奇收视的《家政妇三田》


  《黄金帝国》全剧的表现较为平均,但基本维持在9%~10%之间的收视率,对比高修、李瑶媛、孙贤周这样的主演阵容,其实还是偏差了。但收视率这种东西,就是没有什么道理可言的。下周的接档剧,将是改编自日本去年创造神奇收视的、由松岛菜菜子主演的《家政妇三田》,而出演女主角的则是韩流大牌崔智友,她能否再现去年菜菜子在日本风靡一时的“家政妇魔力”呢?

  相对而言,《Good Doctor》的收视表现依旧平稳,本周最高依旧达18.6%,终于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主刀的朴施温,同时生涩而勇敢地展开了对于车允书的温情追求,另一方面,医院的权利斗争则陷入白热化。由于剧情的发展节奏一直都掌控得比较好,相信最后三周的播放时间内,该剧的收视率突破20%的可能性非常的高。

\
《金子轻松出来吧》上演180度转弯的家庭剧happy ending 


  MBC的周末剧《金子轻松出来吧》也结束了漫长的50集的播放,以22.3%的自身最高收视率结束了全部的播放,从第一集7.1%开播,到大结局的收视是首集的3倍多,《金子轻松出来吧》也算是完美逆袭的一部作品,只是大结局多少让人有些不知道该如何评价才好,在整整几个月的播放里,所有的家族矛盾、事业情仇在最后几集里都神奇般的解开了,不管哪个角色之前如何作恶多端,最后全部都化身为了充满人性的善良天使,这虽然蛮符合家庭剧追求happy ending的宗旨,但也未免太180度转弯了。下周接档该剧的将是由李相烨和洪秀贤主演的《爱能给别人吗》,多年配角经历后,这两位也总算是熬到了主角的位置了。

  MBC的另一部周末剧《丑闻》的收视也较为平稳,以虐心父子情为剧情核心的该剧,完全刺激了主演们的演技大爆发,几位主角的内心戏表现都极好,也因此该剧虽然不是非常热门的题材,但一直观众群都是稳中有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