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神似《最佳爱情》 苏志燮孔孝真萌点高
2013-11-24 14:04:27 来源: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本周一共有6部剧刷新了开播以来的自身最高收视率,其中4部是上周刚刚开播的新剧,分别是《主君的太阳》、《Two Weeks》、《Good Doctor》和《Who Are You》。因为题材的关系,现在从周一到周四的晚间观剧氛围,都被《Who Are You》和《主君的太阳》搞得“凉飕飕”的。

  2013年8月第3周(0812-0818)

  1. 《主君的太阳》SBS
  2. 《Two Weeks》MBC
  3. 《Who Are You》tvN 开播至今,虽然收视率已经达到了30.8%,但作为KBS的周末王牌档,该剧的表现实属一般,剧情也没啥可圈可点的地方,总算是熬到即将大结局了。SBS的《金子轻松出来吧》也是越到后半,剧情越拖沓无语。好在近期好剧不断,对于这些鸡肋型剧集自然也就不在意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