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汤普森-扬自杀身亡 《妙女神探》停工
2013-11-24 14:04:26 来源:
《妙女神探》
李-汤普森-扬


  这是一则令人沉痛的消息:年轻的电视男星,曾经出演过《未来闪影》、《惊世》,并且在正在播出的TNT剧集《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中饰演Detective Barry Frost的李·汤普森·扬(Lee Thompson Young)被警察发现死于家中,发言人称其为自杀,享年29岁。

  李·汤普森·扬出生于1984年2月1日,父母离异后由母亲抚养,10岁时决定成为一名演员。1997年,他被迪士尼频道选中,出演系列剧《梦幻英雄》(The Famous Jett Jackson),共3季65集,讲述了一个青春偶像一边上学一边拍戏还一边帮警官父亲打击犯罪的故事。之后李·汤普森·扬曾经客串过不少耳熟能详的剧集,像是《超人前传》、《实习医生风云》、《终结者外传》、《未来闪影》、《惊世》等。而《妙女神探》则是他最近在剧集中的常驻角色。

  李·汤普森·扬《妙女神探》片场照

  扬的经纪人Jonathan Baruch发表声明说:“带着沉痛的心情,我们向大家确定李·汤普森·扬离世的消息,在今天早晨,他结束掉了自己的生命。李不但是个非常有天赋的年轻演员,更是一个拥有非常美好和温柔灵魂的人,我们都会想念他。”当扬没有像往常一样出现在《妙女神探》片场时,工作人员联系了扬居住公寓的管理员。当他打开了公寓的门,发现了扬的尸体,他饮弹自尽。

  《妙女神探》的主创Janet Tamara在推特上说:“我们没有办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们沉痛的心情和悲伤,因为失去了这样一个光明又善解人意的伙伴。”对于《妙女神探》剧组来说,失去扬就像是失去一位重要的家庭成员。如今剧组已经暂时停工,暂时还没有消息称何时复工,以及Detective Barry Frost这个角色的命运。《妙女神探》第5季已被TNT续订。(来源:Mtime时光网)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