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时隔14年回归荧屏 将与金秀贤再度合作
2013-11-24 14:04:25 来源:

 

\
全智贤和金秀贤再度合作 《从外星来的男人》


  搜狐韩娱讯 韩星全智贤和金秀贤继电影《盗贼同盟》后,将通过新剧《从外星来的男人(暂定)》再度合作。

  据HB娱乐16日公布,演员全智贤和金秀贤已确定出演SBS台新剧《从外星来的男人》,两人在剧中各演国民顶级女演员千松怡和从外星来400年前的朝鲜后活到现在的神秘男子桃民俊角色。

  全智贤自1999年出演SBS台电视连续剧《Happy Together》后,时隔14年将回归荧屏,与金秀贤的再度合作更是提高人们的期待感。该剧制作方表示:“我们集中进行的是邀约最适合剧中角色的演员。”

  由《顺藤而上的你》作家朴智恩执笔、《树大根深》导演张太侑执导的新剧《从外星来的男人》将于今年12月播出。bnt新闻/供稿 金慧善/文 bnt新闻 DB/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