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家》收视夺冠圆满落幕 李胜基秀智转世相遇
2013-11-24 14:03:43 来源:

 

\
《九家之书》 收视夺冠圆满落幕


  搜狐韩娱讯 韩国MBC电视台月火剧《九家之书》在最后一集刷新自身收视率圆满落下帷幕。

  26日,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发布的收视率调查数据显示,25日晚播出的《九家之书》第24集在全国范围内以19.5%的收视佳绩,再次夺得同时间段收视冠军。同时段电视剧SBS《张玉贞》和KBS 2TV《鲨鱼》分别创下10.3%、7%,排在其后。

  《九家之书》在最后一集虽然未能突破20%收视率大关,但直到最后稳居月火剧收视率榜首,圆满落下帷幕。在大结局中,半人半兽崔江置(李胜基 饰)度过400余年的时间,在现代遇见转世投胎的谭汝蔚(裴秀智 饰)上演了大团圆的美满结局。

  此外,由文根英、李尚允、金汎等出演的MBC新剧《火之女神》,高修、李瑶媛、孙贤周等主演的《黄金帝国》将分别接档同时落幕的电视剧《九家之书》和《张玉贞》。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MBC《九家之书》/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