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你的声音》刷新自身最高收视 稳居冠军
2013-11-24 14:03:55 来源:

 

\
 《听见你的声音》剧照


  搜狐韩娱讯 李宝英、李钟硕主演的韩国热播剧《听见你的声音》日前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固守同时间段播出剧集当中的收视冠军。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最新发布数据显示,7月3日播出的SBS台热播剧《听见你的声音》在全国范围创下17.9%的收视率,比上一集收视率上升1.5%,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

  当晚播出的《听见你的声音》中,朴修夏为亲手杀被判无罪的闵俊国,在地下停车场拼死搏斗。在这过程中不小心用刀刺了张惠成,为此深感内疚而失踪的朴修夏一年后与张惠成再会。

  另一方面,同时间段播出的MBC台电视剧《女王的教室》和KBS 2TV台《剑与花》分别创下9.0%和6.7%的收视成绩。bnt新闻/供稿 金慧善/文 SBS《听见你的声音》/截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