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明》首曝定妆照 "邦德之父"魅力十足
2013-11-24 14:03:54 来源:
多米尼克·库珀和劳拉·普沃分别饰演弗莱明和他的情人
多米尼克·库珀和劳拉·普沃分别饰演弗莱明和他的情人


  由今年1月开始制作的迷你剧《弗莱明》终于曝光了首批定妆照,这部迷你剧主要讲述了伊安·弗莱明在二战期间作为反对纳粹秘密活动的卧底活动者为英国海军情报机构工作时期的故事。

  英国男星多米尼克·库珀将饰演弗莱明,一名征服者,喜欢酒精和性,用他丰富的想象力和幽默感去打击纳粹德国的各种侵略任务。在此期间,他遇到了Muriel Wright,由安娜贝拉·沃丽丝饰演,她是弗莱明的情人之一,并且是第一个邦女郎的灵感来源。而女性角色中最令人期待的应该是劳拉·普沃饰演的Ann O’Neill,一位社交名流,同时也是弗莱明的情人。

  《弗莱明》共有4集,Sky Atlantic将和BBC America合作。除了以上的主要角色,莱丝利·曼维尔将饰演Eve,弗莱明的母亲;鲁珀特·伊文斯饰演Peter,弗莱明的兄弟;萨缪尔·韦斯特将饰演海军将领Jon Godfrey;安娜·钱斯勒将饰演Godfrey的秘书,她也是Moneypenny的原型。

  《弗莱明》将有望于2014年早些时候播出。(来源:时光网)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