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派瑞事业失意狂增肥 怀念"老友记"旧时光
2013-11-24 14:04:24 来源:
马修·派瑞
马修·派瑞


  2013年8月13日的洛杉矶国际机场,狗仔拍到了《老友记》男星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出关时的照片。派瑞已经匀称身材全无,虽然穿着黑衣黑裤,但缺乏身材管理的他肚子上的赘肉清晰可见。

  就在上个月,派瑞还代班主持了《皮尔斯·摩根今夜秀》,当晚的嘉宾正是他在《老友记》中的搭档莉莎·库卓,两人 一起回忆了美好的过去,派瑞承认:“如果我有一架时光机,我想要回到2004年,让这部剧能继续下去。”

  派瑞近几年在电视圈的事业一直在走下坡路,2011年ABC的《阳光先生》(Mr. Sunshine)失利之后,他转投NBC,推出了《走出艳阳天》(Go On),不过依旧难逃被砍厄运。最近派瑞也表示了对《老友记》和那个年代电视环境的想念,不过希望他能早日走出失意,重新出发。(来源:Mtime时光网)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