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导演亲自操刀《神盾局》 超级英雄让位特工
2013-11-24 14:04:20 来源:
《神盾局》
《神盾局》


  热闹的好莱坞电影暑期档即将收官,但漫画迷的好日子并未结束,一部全新的漫威漫画电视剧即将于9月24日在ABC电视台开播,这就是讲述漫威超级英雄世界里人类特工故事的《神盾局》。

  “复联”导演亲自操刀

  《神盾局》虽然是一部电视剧,但是其幕后班底来头不小。该剧的制作人之一是全球票房大卖的《复仇者联盟》(简称《复联》)的编剧兼导演乔斯·维登,他曾经制作过经典剧集《吸血鬼猎人巴菲》和《萤火虫》。

  这次制作《神盾局》,乔斯·维登亲自编剧并执导了该剧的试播集。乔斯表示《神盾局》是一个独立于《复联》之外的故事,他的目的是不仅要让漫威粉丝满意,也要让没看过漫威漫画和电影的观众们满意。

  特工菲尔将满血复活

  神盾局是惊奇漫画世界里的一个机构,其全称是“国际间谍执法科最高司令部”,在漫威电影中其全称则是“国土战略干预、执行、后勤部”。该机构主要处理那些“超人类”的威胁,其首脑是尼克·福瑞,在漫威电影里由塞缪尔·杰克逊扮演。

  如果说《复仇者联盟》是超级英雄的一次大集合,人类小特工在里面只能算是绿叶;那么在《神盾局》中,这些小特工就算彻底翻了身,也扬眉吐气了一把。

  据悉,该剧的结构有些像刑侦剧,由一个个离奇案件组成,通过这些涉及超人类的案件展现了神盾局小特工们的日常生活和感情世界。剧中最大牌的要数曾经出现在《钢铁侠》系列、《复仇者联盟》的神盾局高级特工的菲尔·寇尔森了,这个角色在《复联》中“假死”了一回,这次在《神盾局》中将“满血复活”。

  不过虽说超级英雄这次都要靠边站,把舞台腾出来给人类特工表演,那也不意味着观众们将无法在电视剧中看到他们喜爱的漫威漫画角色。曾在《复联》和《雷神》(影评)系列中扮演“洛基”的英国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就在接受Crave在线网站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很乐意在《神盾局》中客串一把。 编译:尼莫

  杰玛·西蒙斯

  (伊丽莎白·亨斯特里奇饰演)

  神盾局的生命(人类以及外星人)科学专家,与特工里奥·菲茨关系亲密。

  斯凯

  (科洛伊·班内特饰演)

  神盾局新招的女性平民电脑黑客特工,前卫聪明,各种情况都能应付自如。各种超级英雄的脑残粉。

  里奥·菲茨

  (伊恩·德·凯斯特克饰演)

  神盾局男特工,精通各类武器。

  菲尔·寇尔森

  (克拉克·格雷格饰演)

  神盾局高级特工,负责监督神盾局多个部门的运作。他曾出现在几乎每一部漫威漫画电影中,人气颇高。尽管在《复仇者联盟》中他被洛基杀死,但事后乔斯·维登证实,他并没有真死。复活后他将回归神盾局,成为这部电视剧的男一号。

  梅琳达·梅

  (温明娜饰演)

  神盾局的王牌飞行员,也是一名武器专家。温明娜是好莱坞著名华裔演员,曾为迪士尼动画片《花木兰》里的花木兰配音,还曾为动画片《最终幻想:灵魂深处》女主角配音。

  格兰特·沃德

  (布莱特·道尔顿饰演)

  秘密行动的专家,很爷们儿也很粗鲁,执行任务能力很强但合作精神欠佳。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