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黑帮》人物预告海报 希里安-墨菲主演
2013-11-24 14:04:20 来源:
希里安·墨菲 Cillian Murphy
希里安·墨菲 Cillian Murphy


  BBC新剧《浴血黑帮》(Peaky Blinders)在曝光了预告之后,终于再度放出了4张角色预告海报,聚焦了四位主角希里安·墨菲、山姆·尼尔、海伦·麦克洛瑞和安娜贝拉·沃丽丝。

  《浴血黑帮》由《东方的承诺》、《奇异的恩典》编剧斯蒂文·奈特打造,讲述了战后伯明翰地区传奇黑帮家族Peaky Blinders的故事。时间要追溯到1919年,家族成员有一大嗜好,就是将剃刀刀片缝进他们帽子的帽檐之间。希里安·墨菲将饰演一名残酷的黑帮份子Tommy Shelby ,是家族血兄弟的领袖,嗜血无情。在那个时代,退伍军人、革命者和罪犯,都在社会底层挣扎生存。而当贝尔法斯特的警方负责人开始介入时,Tommy和他的黑帮势力制造出的恐怖统治开始了倾斜。

  《浴血黑帮》在英国的伯明翰、利兹和利物浦拍摄,《黑镜》导演奥托·巴瑟斯特(Otto Bathurst)掌镜,有望于今年在BBC2台播出。(来源:Mtime时光网)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