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之轮》第3季曝宣传照 聚焦二战铁路修建
2013-11-24 14:04:24 来源:
《地狱之轮》第3季海报
《地狱之轮》第3季海报


  作为夏季档比较晚回归的剧集,AMC《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的第3季已经于8月10日首播,而在换过两次制作人之后,第3季终于来到了前《终结者外传》的制作人John Wirth手上。而第3季的《地狱之轮》也曝光了最新的角色宣传照,严肃、庄重,带着那个时代的质感和印记。

  《地狱之轮》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美国内战之后百废待兴的西部,讲述了安松·蒙特饰演的角色前南方联盟士兵Cullen Bohannan的复仇故事。他开始为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工作,并开始建造在1863和1869年间建造美国的第一道铁路。由于换了制作人,第3季会将更多的笔墨放在Cullen以及与他相关的角色身上,而弱化复仇的部分。第3季一开始,时间将来到1867年,Cullen开始成为领导,并经受种族偏见、贪婪以及各种犯罪的洗礼。(来源:Mtime时光网)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