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特工》强势开播 创ABC2009年来纪录
2013-11-24 14:04:42 来源:
质感十足的《神盾局特工》海报
《神盾局特工》收视强劲

  Mtime时光网讯 备受关注的漫威首部真人动作剧集《神盾局特工》周三强势开局,根据最新的收视统计,该剧首播集收视率4.7,收视人数1212万, 刷新了2009年以来ABC电视网的剧情类新剧首播纪录,与当晚热度逼人的真人秀《美国之声》并驾齐驱,迎来开门红。

  《神盾局特工》由《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亲自编剧并执导,由克拉克-格雷格、 汪可盈、 温明娜等担任主演,讲述了死去的神盾局资深特工寇森探员满血复活,召集多位各具特长的特工和一位平民黑客高手共同组成第七等级的特别行动小组,专门对付拥有超级能力的超级势力的故事。本剧在开播之前就在社交网站和媒体上积攒了大量人气,这次火爆开局实在意料之中,《神盾局特工》成功与否接下来的收视走势才是关键(《终结者外传》曾经开局创下1800万的傲人收视数字,之后急转直下,被砍时终剩300万)。

  《幸运七》会不会成为今秋第一个出局的新剧?

  当晚,有三部ABC新剧与《神盾局特工》一同登场,但表现各异,《古德伯格一家》首秀优秀,收视率3.1,收视人数894万;《花瓶妻》首秀尚可,收视率2.3,收视人数670万;《幸运七》表现糟糕,收视率仅有1.3,只有443万人观看。《古德伯格一家》和《花瓶妻》以微弱的优势,坐上了各自时间段的冠军位置。而《幸运七》在10点档的垫底,将很有可能成为今秋第一个被砍的新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