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福不福》收官 大杂烩网剧神奇火爆
2013-11-24 14:04:41 来源:
\
《放学后福不福》讲述了金素恩扮演的女主角与五位花美男的爆笑青春


  搜狐韩娱专稿 (木星/文) 搜狐视频独播韩剧《放学后福不福》 27日收官,这部韩国首部以高中无厘头社团为题材的漫画电视剧自播出后,便赢得网友极大关注和爆发式的评论。

  在通信和互联网发达的韩国,除了广大观众熟悉的电视台正儿八经的韩剧,其实“网络剧”也是一个蛮有意思的小剧种,这个小剧种以前在网络电视台播出的数量更多,但随着韩国快速普及手机4G网络,现在反而通过手机付费观看的“手机网络剧”更加流行了起来。《放学后福不福》就是由韩国的手机电视频道SK全频道在9月推出的一部手机网络剧。

  大杂烩定位堪称神奇

  一般的手机网络剧,因为篇幅相对短小,采用一个简单的小清新结构的故事居多,但是《放学后福不福》虽然也是手机网络剧,却很难给它“定性”。因为首先它是一部“Dratoon”剧,也就是青春漫画改编的电视剧;其次,顾名思义,《放学后福不福》就是一部校园剧;再者,它居然还是一部“后宫剧”,每集的故事都以一个莫名其妙加入社团“抽签社”的女主角,和这个社团的5个花美男为主角,这也是名符其实的后宫剧卡司嘛;最后,它还是一部无厘头搞笑剧,每集自成一个小小的单元,然后以抽签社从抽签箱里抽出来的一个任务为主题,成员们的任务就是无条件完成它,期间发生的各种情况简直让人无数排乌鸦从脑门上飞过,整一个无语!

  美女俊男总动员

\
以金素恩为核心,五位花美男主演的《放学后福不福》美女俊男的搭配相当养眼


  尽管是一部手机网络剧,但《放学后福不福》的演员们,可不是名不见经传的人物。以女主角来说,颇具人气的年轻女演员金素恩以本名上阵,一副阿拉蕾的萌系学生妹造型非常秒人。以金素恩为核心,五位花美男主角则由完全新鲜的新人出演,而且他们还出身于一个名为“Surprise”偶像组合,五名成员分别为:徐姜俊、李泰焕、柳日、孔明和姜泰伍。和其他偶像组合成员作为歌手走红之后,才选择出演电视剧不同的是,Surprise是以《放学后福不福》作为出道作品的。

  因为隶属于经济公司Fantagio Entertainment,该公司为了能够让Surprise的出道打响第一炮,也是充分利用旗下的资源,让公司的很多知名演员来客串该剧,于是大家可以看到廉晶雅、金圣洙、郑糠云、郑京浩、尹胜雅、after school的lizzy纷纷在该剧中客串,而且出演的角色还是大家从来都没有看到过的完全令人跌破眼镜的恶搞形象,比如廉晶雅居然是一个SM女王,而金圣洙则是一个电视购物演员,但他每每能够把普普通通的商品广告演成夸张的艺术片。他们的表演真是让人感慨演员果然是演员啊,同时为了提携后辈也是不遗余力了。

  无厘头搞笑掉节操

\
《放学后福不福》花样百出的无厘头搞笑实在毫无节操可言


  虽然《放学后福不福》的整体剧情很简单,但每个单元集,抽签社要完成的任务实在是——毫无节操可言!每个单元都还被取了一个正儿八经的名字,比如:开场特辑、成长特辑、放学特辑、家族特辑等等,但你能想到,所谓的“开场特辑”的任务,居然是验证“人类放的屁可以燃烧”吗?如果不能,那你就一定需要来围观一下了,看看前一秒还在学校的画室里演绎金素恩和五个花美男的相遇的故事,是如何在下一秒就急转直下,变成一帮子破小孩趴在桌子上一边努力放屁,一边点火的,至于后来的引火烧身以及乱脚救火会立马把你从无语的状态调整到爆笑的境界。你能理解金圣洙拿着一碗普普通通的白米饭吃到惊天动地,吃到海枯石烂,吃到周围都哭成一片是什么状况吗?

  金素恩每集里都难以忍受的表情,大概也可以充分代表每个任务开始之后,观众被惊到的无语情绪,节操这种东西在抽签社,那是真没有!至于抽签社的存在是为什么呢?花美男们会特认真地告诉你:每当完成一个任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是语言无法形容的感觉——那就是无语了。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