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朴信惠《继承者们》曝加州剧照 浪漫唯美
2013-11-24 14:04:40 来源:


  搜狐韩娱讯 SBS新水木剧《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继承者们》(以下简称《继承者们》)公开了主演李敏镐和朴信惠以美国杏仁农场为背景,演绎浪漫一幕的拍摄现场照。

  9月份《继承者们》剧组在加利福尼亚州LA的Malibu's Beaches和好莱坞街等地进行为期一个月外景拍摄。为此李敏镐和朴信惠本月8日飞往美国加利福尼亚,以某杏仁农场为背景,在喷水的后方深情相望,呈现出两人之间非比寻常的气氛。

  在炎热天气下还要身着正装拍戏的李敏镐表示:“一整天都在户外进行拍摄,因为没有阴凉地,工作人员们都很辛苦,不过相信也会出来好的场面,所以很开心。在美丽大自然中的拍摄很幸福。”

  另外,《继承者们》由李敏镐、朴信惠、金宇彬、f(x) Krystal、CNBLUE姜敏赫、金智媛、崔振赫、林珠恩、帝国之子朴炯植等当红艺人携手打造。是讲述富家子弟高中生们之间爱情与友情的一部青春偶像剧。将于10月9日晚10点(韩国时间)首播。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Hwa N Dam Pictures/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