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l high》曝新角色 “毒舌”古美门遇对手
2013-11-24 14:04:30 来源:
《legal high》新剧照。
《legal high》新剧照。


  环球时报-环球网8月30日报道 日本媒体报道,将法律与爆笑巧妙融合的人气日剧《legal high》,将于2013年10月在日本富士台秋季档迎来后续篇,届时将加入冈田将生饰演的新角色。

  据悉,《legal high》的导演是曾凭借《永远 三丁目的夕阳》等代表作多次获得各种剧本奖的古泽良太。《legal high》是他的原创剧本。冈田将生将在剧中饰演一位掌握故事关键的海归检察官羽生晴树。在这部新剧中,羽生的父亲在一流商社工作,母亲是儿童文学作家,自幼开始就与家人辗转英国、沙特阿拉伯、美国等地生活,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海归精英。作为司法实习生身份结束后,被任命为检察官。对所有人态度开放,就连性格乖僻,时常情绪化的古美门都难以抵挡其魅力,被称为“最强的自由一代”。

  与胜利之上主义的古美门不同,羽生把诉讼看做是游戏,希望找到原被告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虽然在工作上是对立两方的,但渐渐对古美门手下的黛真知子抱有好感。恋情能否明朗令人期待。

  在采访中,冈田将生透露:“自己本身就是《legal high》这部剧的粉丝,能与堺雅人、新垣结衣等个性丰富的演员合作,挑战不同寻常的世界观,非常激动,期待羽生这个新角色能掀起新一轮的《legal high》热潮。”导演则透露:“羽生被所有人喜爱,能圆满的解决争执,这个角色是非冈田莫属的。”

  备受瞩目的古美门律师的扮演者堺雅人则表示,“因为这是《legal high》的后篇,自己一开始有所懈怠,但后来被共演者激发了热情,会坚持到最后。与冈田是第一次合作,出演角色与古美门正好相反,是位温和的律师,很期待他的表现”。

  新垣结衣则干劲十足地回应到:“虽说是后续,大家都打算拍出一部充满新鲜感的《legal high》。”她还笑着引用剧中古美门的毒舌名言“晨间剧女主角模式全开”表达自己的热情,表示一定会努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