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箭侠》第2季曝海报 角色变换藏玄机
2013-11-24 14:04:29 来源:
《绿箭侠》第二季新海报
《绿箭侠》第二季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CW热门美剧《绿箭侠》第二季发布新海报,海报上的角色变换暗藏玄机,一些角色被提为常规角色,主角绿箭侠不再像第一季海报那样大露6块腹肌,反而裹得严严实实。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一些角色将作为常规角色在新一季中出现,包括IT女Fecility(艾米莉-理查兹饰),绿箭侠的对头Slade(马努-贝内特饰),以及未来的红箭侠Roy(科尔顿-海恩斯饰)。而第一季中的汤米则不再出现。

  据悉,改编自DC长寿漫画的《绿箭侠》第二季将在10月9日播出,新的反派将会出现,包括Isabel Rochev(莎莫-格劳饰),Brother Blood(凯文-阿历詹卓饰),Bronze Tiger(迈克尔-加-怀特饰演),Al-Owal (《国土安全》演员纳维德-内加班) 以及 Sin (《谋杀》演员贝克斯-泰勒-克劳斯)等。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