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李纯信》收视破30% 大团圆结局落幕
2013-11-24 14:04:29 来源:

 

\
 《最佳李纯信》收视破30%圆满落幕


  搜狐韩娱讯 IU主演的周末剧《最佳李纯信》 昨日(25日)收视率突破30%,幸福圆满的结局吸引了观众。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8月26日发布数据显示,8月25日播出的KBS2 TV台周末剧《最佳李纯信》最后一集在全国范围内创下30.1%的收视率,比前一集的收视率上升了4.5%。

  当晚播出的《最佳李纯信》最后一集当中,李纯信(IU)继话剧担任电影的主人公后,与申俊浩(赵政锡)的爱情也进展顺利。纯信的生母宋美铃(李美淑)则悔改自己的过错,整理演员的生活,与纯信的关系也变得更加亲近。

  此外,慧信(孙泰英)与徐振旭(郑宇)之间的感情获家人同意,侑信身孕并解决与婆婆之间的矛盾,建立起幸福的家庭。

  另一方面,当晚播出的SBS台周末剧《完美妈妈》和MBC台周末剧《金子轻松出来吧》各创下了8.2%和20.6%的收视率。bnt新闻/供稿 金慧善/文 《最佳李纯信》/截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