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在听》六进五 《小苹果》变“大鸭梨”
2014-12-23 11:08:39 来源:武汉晨报
    导师蔡依林六进五中首次尝试玩弹幕
     《中国正在听》上周五迎来爱情专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见证了全国5强的诞生。本次节目以欢快的《小苹果》开场,六位音乐挑战者在舞台上又唱又跳。不过,欢快的旋律一停止,明星听审李健一句“觉得开场唱《小苹果》仿佛在唱‘大鸭梨’”,暗指竞争压力大,马上让现场所有人又紧张起来。
    首位出场的阿云嘎分享了与女友的6年恋情,这位从小失去父母的内蒙大男孩大胆挑战李宇春征战秀场的名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一向以哭腔著称的挑战者吴思思,在明星听审的点拨下,“越哭越有味道”渐露冠军相;随后出场的阿来继续保持以往实力,顺利挑战音乐巨墙;同样发挥很稳的还有赵浴辰,原创歌曲《时间轴》收获50%听审支持率。
    本周由汇源桃果肉独家特约播出的《中国正在听》将迎来“5进3”对决,究竟谁能进入全国3强,这也再度让正在准备的全国听审们揪起心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