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聚首《武媚娘传奇》历经周折终合作
2014-12-22 09:45:19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范冰冰《武媚娘传奇》剧照
李晨范冰冰《武媚娘传奇》剧照

 

李晨范冰冰合作默契
李晨范冰冰合作默契

 

李晨范冰冰互赞敬业
李晨范冰冰互赞敬业


  搜狐娱乐讯 昨晚,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在这部众星云集的年度巨制中,人气型男李晨扮演武则天的初恋“李牧”。开播发布会上,李晨与

  范冰冰和李晨是同门师姐弟,二人相识多年,生活中一直是好友,但工作上却很少有合作机会,据李晨回忆,今年曾有三次合作机会,已经错过了两次,“第一次是电影《杨贵妃》,当时看完剧本后只有三天时间,由于档期难以调整就错过了;第二部戏是电影《钟馗伏魔》,剧组也找过我,但是最后我们俩都因为档期问题没演成。第三个戏就是《武媚娘传奇》,接到剧本的时候,我就想无论如何这个戏也得去。”对于来之不易的合作机会,两人都十分珍惜,在拍摄中展现出极高的默契与专业精神。

  李晨范冰冰互赞敬业 彼此体谅默契足

  李晨在《武媚娘》中饰演的是武则天的初恋“李牧”,一心希望将心爱的“如意”救出冰冷的宫廷。由于是客串出演,李晨的戏份被紧凑地安排在几天之内,为了配合李晨的时间,范冰冰需不停地更换服装造型,来完成戏中涉及的年龄跨度和场景变换。戏中武则天的造型精致复杂,范冰冰每天仅仅换装就要耗费几个小时的时间,让李晨心疼表示“太辛苦了,甚至有时她的镜头已经拍完了,还要留下来陪我搭戏对词”,而范冰冰亦表示,李晨当时档期也很紧张,十分感谢他抽出时间配合拍摄。两人在合作中互相体谅,合作十分和谐顺利,加上多年的友情和默契,想必在剧中亦能完美演绎角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