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联合打造《Uta 不是流浪狗》 宠物电影温暖回归
2016-11-10 10:42:53 来源:汉网
 
    上影集团与大盛国际联合出品的影片《Uta 不是流浪狗》已于近日开机,目前正在上海热拍。影片由本木克英执导,江若琳、杜天皓、田中丽奈、何琳等主演。作为国内鲜有类型的治愈系萌宠电影,《Uta 不是流浪狗》历经 1 年多的筹备,是上影集团旗下上影新浪潮影业成立后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影片讲述了一只可爱的柴犬和它的小主人一同历险一起成长的温情故事。
 
 
    中日电影人携手 共创全新萌宠电影
 
    《Uta 不是流浪狗》由上影集团和日本松竹影业联合摄制,这也堪称中日两国电影界 10 余年来的最重要之作。《Uta 不是流浪狗》由影视歌三栖明星江若琳、偶像小生杜天皓、日本女星田中丽奈、青年演员何琳、李彧、陈炳戎以及“老戏骨”徐才根、张文蓉等共同加盟,中日演员阵容引人瞩目。影片导演则是本木克英,他曾执导过讲述宠物狗与少女共同成长的著名影片《我与狗狗的 10 个约定》。此外携手的还包括国际实力派制作班底,他们将融合上海都市情调,继续表现现实生活中的温暖人心。
 
    电影开机当日,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先生,集团副总裁徐春萍女士,艺委会常务主任汪天云先生、上影新浪潮影业董事长余梁先生等亲自到剧组探班慰问中日主创团队。这一举动也被解读为上影集团对未来中国电影市场多元化类型创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创新尝试的全力支持。
 
    聚焦人与宠物狗     催泪故事温暖回归
 
    近年来,国内电影市场佳片不断,但鲜有宠物电影出现。经典宠物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我与狗狗的 10 个约定》聚焦人与动物关系催泪十足,此次《Uta不是流浪狗》也将聚焦人和宠物狗之间的温情故事。影片将针对国内宠物电影的市场空白演绎中国式萌宠,打造一部好看、好玩又爱心满满的狗狗电影。
 
    当孤独的小柴犬在出逃之际偶遇善良孤僻的小男孩,共同生活的他们都如获新生。当柴犬意外走失,家庭矛盾被掀开后,他们从心出发互相寻找,最终在各界的温暖关爱中共同成长。影片聚焦人和狗狗之间的温情故事,据此宣扬人性、关爱动物、讴歌社会和谐。
 
    实力派班底加盟     业界推手保驾护航
 
    《Uta 不是流浪狗》聚集了经典宠物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我与狗狗的 10 个约定》的制作班底,这也是本部影片的一大惊喜。这支曾打造出经典宠物电影的实力派班底加盟《Uta 不是流浪狗》,将立足国内电影的鲜有类型,竭力打造出一部治愈系萌宠电影。
 
    《Uta 不是流浪狗》由创造《小时代》系列作品的大盛国际传媒资深制片人/出品人安晓芬女士携手《西藏天空》、《何以笙箫默》的制片人/制作人祁伟礼和2015 年代表中国角逐第 87 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夜莺》的出品人/制片人宁宁女士开启行业新锐制片人合伙人制新模式。开创萌宠小柴 UTA IP 从拍摄制作到上映发行,全生命周期、全方位产业渗透、多终端曝光、相互拉动、相互赋能,在大幅度增加人气的同时,最终反哺整个产业链。这将打造一个全产业链国产萌宠电影生态圈共赢的未来。
 
    影片由上影集团出品,上影新浪潮影业、大盛国际传媒、恒信财富、航空大世界、上影集团电视剧公司、上海谷屹文化传播、灵基影业、宁静致远国际传媒、大黑天文化联合出品,上影新浪潮影业和日本松竹影业联合拍摄制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