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冲锋车》角色海报发布 4个贼与1个警察的团队作战
2015-03-24 11:36:54 来源:汉网

  由郑保瑞监制,刘浩良编剧执导,吴镇宇、任达华、古巨基、谭耀文、郑浩南五位“资深”香港型男联袂主演的黑色幽默非一般警匪片《冲锋车》即将于4月3日强势登陆全国各地。
  继发布“四大贼王”制作特辑和先导预告片、终极预告片之后,片方今日再发布了五位型男和女主的角色海报。海报中,女主角思漩为五位型男助阵,将悍匪中女贼“做坏人,做到底!”冷酷延续始终。

  吴镇宇、任达华、谭耀文、郑浩南几位型男身穿香港警服,与他们悍匪的身份极为不符,显得十分荒诞,不过更加荒谬的是古巨基这样的正义警察面对的是几位具有“英雄”作风的贼。那么这些贼中的英雄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性格呢,4个贼和1个警察又是怎样的过招拆招呢?结合以下ABCDEF几个人物来自行进行对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