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将演伊战电影 改编自纽约时报年度小说
2014-06-16 09:24:0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报道,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和泰尔-施里丹(Tye Sheridan)将主演伊拉克战争题材电影《黄雀》。电影由大中华区著名影视制作商昇华娱乐投资,天幕投资是主要的策划者即股权投资人,这是在Cinelou厂牌下的第二部电影。该厂牌下的第一部电影,是由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主演的黑色喜剧《蛋糕》。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伊战电影《黄雀》。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伊战电影《黄雀》。
 
网易娱乐6月16日报道 据报道,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和泰尔-施里丹(Tye Sheridan)将主演伊拉克战争题材电影《黄雀》。电影由大中华区著名影视制作商昇华娱乐投资,天幕投资是主要的策划者即股权投资人,这是在Cinelou厂牌下的第二部电影。该厂牌下的第一部电影,是由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主演的黑色喜剧《蛋糕》。
 
制片方在戛纳电影节正式对外宣布了电影拍摄计划。该片剧本由曾执导了《他们非圣人》(Ain’t Them Bodies Saints)的导演大卫-洛维里(David Lowery)创作,讲述了两个美国士兵在军营相遇,一同面对伊拉克战后的恐怖袭击的故事。这部电影改编自凯文-鲍福斯(Kevin Powers)的同名畅销小说,该作品在出版后曾获得《纽约时报》、《时代》杂志等多家权威杂志的年度最佳图书。该片的女主角尚未确定,但片方透露将有奥斯卡影后级的巨星加盟电影。
 
Cinelou电影公司是由制片人科特尼-所罗门(Courtney Solomon)和马克-坎顿(Mark Canton)领衔,昇华娱乐全力支持。基于彼此间的互信互利,双方合作的计划,已由最初的5000万美金5部电影,加码至总计1亿美金的十部电影。Cinelou的处女作《蛋糕》,由于秀逸的成片质量,在各大电影节中备受关注。该片的主演阵容强大,除了珍妮佛-安妮斯顿之外,还包括了《阿凡达》的主演萨姆-沃辛顿和《暮光之城》的主角安娜-肯德利克。
 
“对于与昇华娱乐的合作,我们非常兴奋”,坎顿和所罗门如是说,“对于双方的伙伴关系,《蛋糕》是无与伦比的精彩开端。我们也相信在大卫-洛维里的卓越天赋的带领下,《黄雀》同样有潜质变成一部动人的电影。”
 
昇华娱乐的董事会主席,俞惟中先生提及,“《黄雀》将是Cinelou厂牌中至关重要的一步,我们对于目前创作和制作的流程非常满意,通过昇华娱乐,我们看到中国影视行业与好莱坞之间合作的巨大潜力。我们与好莱坞伙伴合作进行的Cinelou电影项目,其水准和质量都给我留下了极佳的印象,我们相信Cinelou模式将会为我们带来广阔的前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